月山颐 ⃒⃘⃤

抽空更新。
去小号快乐了,时不时回来看看
小号@伯平🌙

【GGAD】Miss brownie 01


 

 

盖哥女装警告

OOC警告

私设警告

小学生文笔警告

沙雕警告

 

 

 

阿不思·邓布利多爱上了一个女孩儿,麻瓜们称之为“一见钟情”,不过管他钟情不钟情,阿不思本人的形容是:“一块柠檬雪宝遇见了一块滋滋蜂蜜糖,它们在舌尖上爆炸的感觉妙极了——”

说起他们的初遇,“噢,事实上,它可算不上美好。”(阿不思原话)是在一个意大利麻瓜组织的拍卖会上。

那个麻瓜名叫乔纳德·克拉克,祖上有点巫师血统,不过到他这一代就已经没有任何法力了。克拉克先生继承了意大利规模最大的银行,而这位自命不凡的男人命运也的确不凡——他搞到了伊格诺图斯的隐形衣。

是的,你没有看错,正是消失了几个世纪的死亡圣器之一,在《诗翁彼豆故事集》中出现的死神之礼,就这么随随便便地落到了一个麻瓜手里。

由于克拉克对于这类奇奇怪怪的东西并没有什么兴趣,所以向各国魔法部发送邀请函(不知道是谁给他的勇气),邀请他们来参加隐形衣的拍卖会。

各国魔法部婉拒了他的邀请,法国魔法部还派了许多治疗师三番五次地检查这位克拉克先生有没有中混淆咒或者夺魂咒。只有英国魔法部郑重其事地派了代表前去——正是刚刚从霍格沃茨毕业的青年才俊,阿不思·邓布利多。

阿不思欣然应允,并换上了他最好的礼服长袍,一件缀满了绿色星星和独角兽花纹的红色斗篷(这无疑彰显了阿不思良好的品味)参加了这场无论从何种角度看都很神奇的拍卖会。

他也不是没想过直接用魔法抢走隐形衣,但是他自可靠消息得知克拉克聘请了许多首席傲罗保镖,并且到场的不止有巫师,还有一些克拉克的麻瓜好友,这这种情况下出手绝不是明智的选择。

于是他只好保持观望状态,顺便吃点甜点……虽然没有他喜欢的柠檬雪宝,不过餐桌旁的那位金发女侍手中的布朗尼看起来不错。

他走近那位女侍,礼貌地询问:“劳驾,小姐,您可以给我一块您托盘里的布朗尼吗?”

那位侍者回过头。

哦,梅林,阿不思在心里惊呼一声。

她有一头垂肩的金色鬈发,一双如湖水般清澈的蓝色双眸,微微抿起的双唇如清晨沾满露水的玫瑰一般娇艳欲滴。

阿不思觉得他的心中了一箭。

女侍有点嫌弃地打量着阿不思惊为天人的礼服长袍,几不可闻地翻了个白眼。但她很快就恢复了面无表情的状态,从手中的托盘里拿出一块布朗尼递给阿不思,没有说话。

阿不思接过布朗尼后愣了一下,他注意到这位“布朗尼小姐”身形十分高挑,但有点过于高挑了——阿不思怀疑她即使不穿高跟鞋也会比他高半个头。她身披一条黑白相间的长袖女仆裙,但身为一位女性,她的身材有点过于平板了。即使现在是炎热的夏季,她的扣子也规规矩矩地扣到最上面一颗。

她大概是个麻瓜,阿不思猜测,因为他感觉不到她身上有任何魔力。当然啦,也许是喝了隐藏魔力的魔药,但是阿不思不认为克拉克会谨慎到连侍者都要请女巫精心伪装成麻瓜,而且显然只有麻瓜才会穿这种……对于巫师来说很奇怪的裙子。

似乎是发现了阿不思一直在盯着自己看,布朗尼小姐既没有羞赧,也没有出声提醒他,只是和他对视着。那目光锐利、冷漠又带着一点探究。

阿不思急忙避开她直白的视线,他感觉到他的脸像是要着火了——一定是今晚的酒喝太多了,他找我安慰道,又偷偷瞄了布朗尼小姐一眼。

现在她看上去可不大妙,几个巫师打扮的男人正在向她搭讪。阿不思看的清清楚楚,其中一个甚至把手伸进了她的裙摆里。紧接着他的笑容就凝固在脸上,就像是摸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一样,那神情活像见了鬼。

布朗尼小姐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差点跳起来,她的表情阴沉得几乎可以称得上是狰狞了,显然是想冲上去和他们打一架。

作为一个标准的英国巫师,阿不思当然不会眼睁睁地看着女士有难而坐视不管。于是他顺手拉过一个男巫寒暄道:“啊,福斯特先生,还记得我吗?三强争霸赛的时候我们见过的,我是霍格沃茨的勇士。”

那我福斯特先生吓了一跳,连忙把手哆哆嗦嗦地从布朗尼小姐的裙摆里拿出来,回头就看到了笑得彬彬有礼的阿不思:“当然记得!邓布利多先生,好久不见……您也是来参加这个意大利麻瓜的拍卖会吗?”阿不思一边客气一边连拖带拽地拉走了福斯特和他的同伴,余光瞥见布朗尼小姐悄悄挤出了大厅,消失在拐角的楼梯口。

他本能地感觉到不对劲,便向福斯特告辞,跟着她走上会场的二楼。

只见布朗尼小姐鬼鬼祟祟地来到一扇门前(阿不思注意到她走路的姿势有点别扭,像是崴了脚),三下五除二地撬开门锁,一闪身溜进了门内。

阿不思皱起眉,掏出魔杖给自己施了个幻身咒,也随她进入到房间里。

这个房间装横华丽,十分空旷,处处散发着一股暴发户的气息。但是阿不思一眼就看见了房间正中央的透明玻璃柜——里面挂着这场拍卖会的主角,隐形衣。

阿不思没有立即对布朗尼小姐出手,而是在一旁注视着她的一举一动,看她究竟在打什么主意。

那玻璃柜上有一个小圆盘,上面有一些数字。阿不思猜测这是一种锁,只有输入正确的数字才能打开柜子。

事实证明他猜的不错,布朗尼小姐秀气的眉毛微微皱起,显然对这东西也有点头疼,因为她已经输错了两次密码了,不出意料的话如果她再输错一次警报就会响起。

阿不思在心中飞快地计算着,可布朗尼小姐却已经先他一步解开了密码,正准备拿着隐形衣溜之大吉。

“我想您最好把隐形衣放下,亲爱的小姐。”阿不思终于解除幻身咒,将魔杖对准了布朗尼小姐。

布朗尼小姐的眉头蹙得更紧,但阿不思抬手一道昏迷咒已经发射出去,那女孩一矮身躲过红光,一个箭步冲到窗前,隐形衣滑到了地上。

阿不思下意识地伸手去拉她,但她已经打开了窗户,夜风吹起她金色的长发,阿不思嗅到了一股朗姆酒和郁金花混合的香味。

他愣了一下,布朗尼小姐飞快地挣脱开他的手,一把拽过阿不思的袍子(大概以为那就是隐形衣),阿不思没想到她的力气这么大,被拉的一个趔趄,额头撞到了墙上,疼的他一阵头晕眼花。

他想要再施一个魔咒,但却发现他的魔杖不见了——布朗尼小姐抢走了他的袍子和魔杖,从敞开的窗口一跃而下,那姿态像是一只金色的大鸟。

阿不思已经完全不能思考了,他的脑海里满是布朗尼小姐飞扬裙摆下的黑色蕾丝边底裤……

门打开了,克拉克带着他的保镖冲了进来。

“发生什么事了,邓布利多先生?”克拉克气喘吁吁地问道。

阿不思扬了扬空空如也的右手,又指了指布朗尼小姐遗落在地上的隐形衣:“很显然,我用我的魔杖和长袍换回了您的隐形衣……不知您是否愿意请问吃一块柠檬雪宝?”

 

 

 

 

 

TBC

 

 

本文真的是GGAD【迫真】

需要大家的小红心嘤嘤嘤

明天继续更

 

 

评论(18)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山颐 ⃒⃘⃤ | Powered by LOFTER